曼城第三签获官方宣布 西班牙神锋2150万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内格雷多即将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内格雷多成为继纳瓦斯之后第二名今夏转投曼城的塞维利亚球员。

塞维利亚在官网发布公告称:“阿尔瓦罗-内格雷多将在接受体检后成为曼城球员。塞维利亚19时30分已经在皮斯胡安球场为内格雷多举办告别仪式,内格雷多与即将前往南美进行季前赛的队友们一一告别。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也参加了这次告别仪式。”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向塞维利亚支付2150万英镑的转会费,内格雷多将在接受体检后与曼城签订四年合同。

德尔尼多周三接受采访时就已经明确表示内格雷多将离队:“我们即将完成内格雷多加盟曼城的转会。如果一切顺利,他今天下午就将和皮斯胡安球场说再见了。曼城签入了一名伟大球员,他是在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数最多的西班牙前锋,是我们俱乐部在出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之后第二笔最为重要的转会,内格雷多也得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合同。所有人都应该感到高兴,对三方来说这都是一次重要转会。”内格雷多2012-13赛季36场西甲打入25球,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法尔考。内格雷多也成为继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之后曼城今夏第三名新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