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穆帅回归首战切尔西1-0胜 卢卡库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亚洲行的首场比赛中1-0小胜泰国胜狮明星队,卢卡库点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是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也是蓝军今夏亚洲行的首场比赛。第18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入禁区,拉米雷斯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对方球员头球解围打在横梁上险些自摆乌龙。第34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卢卡库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1-0领先!

易边再战,切尔西一口气更换了9名球员,只有拉米雷斯和德布劳内还留在场上。第53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横传,登巴巴点球点附近的扫射擦着立柱偏出。第79分钟,德布劳内25米左右的任意球射门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扑出。最终切尔西1-0小胜,穆帅回归后的首场比赛迎来开门红。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切赫(46’布莱克曼)

后卫:华莱士(46’伊万诺维奇)、卡拉斯(46’卡希尔)、特里(46’查洛巴)、阿什利-科尔(46’伯特兰德)

中场:埃辛(46‘范金克尔)、拉米雷斯、德布劳内(80’特劳雷)、皮亚松(46’阿扎尔)、许尔勒(46’摩西(微博)

前锋:卢卡库(46’登巴巴)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