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警方突击搜查 鲍威尔等3人将接受刑事调查

[导读]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下榻的酒店16日遭到意大利警方的突击搜查。在发现了一些不明成分的药物后,警方宣布正式对鲍威尔、他的女队友辛普森以及牙买加队内训练师进行刑事调查。

新华社罗马7月16日体育专电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微博)下榻的酒店16日遭到意大利警方的突击搜查。在发现了一些不明成分的药物后,警方宣布正式对鲍威尔、他的女队友辛普森以及牙买加队内训练师进行刑事调查。

牙买加田径队近日正在意大利东北部的利尼亚诺萨比亚多罗训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当天的搜查中,警方从运动员和训练师的房间里找到了含有不明成分的药品和营养补剂,之后将鲍威尔等3人带到当地警察局进行调查。

在意大利有相关的反兴奋剂法律,当地检察官认为,鲍威尔等3人可能违反了相关条令,而警方目前还在对搜查到的药物进行分析。

鲍威尔是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在15日被查出使用了刺激剂对羟麻黄碱,而和他一起在药检中“落马”的还有今年跑出世界最好成绩的泰森·盖伊。(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