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痊愈定参加揭幕战 玫瑰归来公牛实力大涨

这是一个公牛球迷期盼已久的消息:德里克·罗斯透露,他已百分百痊愈,肯定会参加新赛季揭幕战,他期待的复出之战,是公牛与奇才10月12日在巴西举办的首场季前赛。

“我应该会打新赛季的第一战,”罗斯(微博)说,“我渴望现在就上场比赛,我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健康了。我的斗志还和以往一样旺盛。上赛季我们进入了季后赛第二轮,明年我们会更进一步。在踏上球场前,我不知道我的状态会怎样,我明白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我会尽量做好准备的,我对我有信心。”

由于在2012年4月28日对76人的季后赛首轮左膝受伤,罗斯上赛季没打过任何比赛,公牛也东部半决赛遭热火淘汰。罗斯选择在7月中旬宣布自己将复出的消息,可以帮助公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援。对于队友的回归,布泽尔充满了期待:“我们的快攻会更快,当我们都健康时,胜率达到了86%,我们会成功的。”

公牛会在10月1日开始训练营,锡伯杜认为罗斯能在季前赛首堂训练课上亮相,“他为复出竭尽全力,这个夏天他会花更多时间建立信心、恢复腿部力量。”罗斯复出,公牛实力大涨,在拉斯维加斯开出的下赛季冠军赔率中,公牛仅居热火和雷霆之后。不过,在ESPN读者的调查中,有40%的人认为下赛季罗斯和公牛只能杀进东部半决赛,34%的人相信他们能进东部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