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表哥席卷巴西! 矮脚虎压弗兰冲41年纪录

腾讯体育讯 龙兄虎弟,描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家族可不过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王牌的表哥马克西-比安古齐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表现优异,目前以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也算大器晚成对得起家族好基因。

马克西比梅西年长三岁,而且据《世界体育报》披露,他连身高都比梅西还矮,仅1米64。同样是职业球员,过去12年他辗转效力过10家俱乐部,在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墨西哥联赛都踢过球,最著名的是弗拉门戈,经历可比巴萨10号丰富得多。目前马克西效力维多利亚队,本赛季前7轮巴甲连入6球,帮助这支升班马球队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

与许多名人的亲戚一样,马克西并不怎么愿意人们总提及他和梅西的关系:“自从我来了巴西就不断在说到他,他是个足球天才,这没法比较,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如果能最终成为巴甲最佳射手,马克西也将成为1972年的乌拉圭人佩德罗-罗查后,41年来首个外籍金靴,当然目前排名第二的前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只比他少入1球,两人都有机会冲纪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