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飞赴韩国 球员伤病不断主帅束手无策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即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仓促集结后,昨日才开始第一堂集训课,今日全队就将奔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集训时间短、队员参加全运会复赛后疲劳、多数球员有伤病并且状态不佳,这都成为了摆在主帅郝伟面前最大的难题。

由于北京和大连的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原本应该在14日晚就在北京报到的中国女足的队员们15日才集结完毕。昨日上午,全队在香河进行了集结后的首训。因为全运会复赛刚刚结束,球队中有9名队员都存在伤病,而且大部分人都是拉伤,各地方队把队员交到国家队手里时就特别叮嘱不要让队员再受伤或者伤情加重,所以球队无奈只能把这些受伤的队员放在一拨进行训练。而身体状况好的队员也为了避免她们意外受伤,球队目前都没有制订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计划。昨日的集训恢复成为主旋律,教练组主要在定位球演练上下了工夫。

四到五天内仓促集训后就赴韩国打比赛,郝伟对此也很无奈,他说:“没有办法,今年有全运会是个特殊年,因此这次比赛教练组遇到了不小困难。不过我们仍然要在东亚四强赛上做到最好,力争打出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