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纳乔:安切洛蒂想要一支团结努力的银河战舰

2013年07月17日15:20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完成第二阶段的赛前训练后,纳乔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房间。这名前青训队的队员,刚刚和银河战舰续约,并把合同延长到4年,他说:“进入一线队是非常难的。我十分努力的练习,最终我的梦想才得以实现。我认为现在是最难得阶段,就是融入这支世界最好的球队。”他告诉我们安切洛蒂在训练时跟他们说的话:“安切洛蒂告诉我们,他想要一支团结努力的球队,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

纳乔在皇马度过了12年,在2001年加入U12,由于出色表现,他的合同延长了4个赛季。“我刚刚更新合同。我的合同还有4年,我为获得成为一线队队员的机会而奋斗了很久。我现在的目标是赢得教练的信任并获得上场时间。对青训营的队员,我会说机会会在你不期望的时候到来,你必须要做好准备并且在之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努力。”

关于俱乐部新签下的球员,卡洛安切洛蒂说道:“我们只有2天的训练,他们是U21的队友,他们可以和我们在这里,这是非常棒的。关于俱乐部转会的政策,我认为作为西班牙人和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他们的到来让我很高兴。每个年轻和西班牙球员会让这个国家十分激动。这很好并且是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

关于新教练,卡洛安切洛蒂说:“这里的气氛很好,我们在去年就有这样的气氛。从个人来说,他看起来很安静并且经常和球员交流,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只有两天的训练,没有更多的时间讨论球队系统和如何打比赛。我们只是花时间在训练上。我们在昨天简单的聊了几句,他或多或少的告诉我他想要什么。团结和努力的团队是他想要的。”

纳乔也问了齐达内和他在教练中担当的角色:“对于球员时代的齐达内,我没有很多想说的。作为教练,他和球员之间的距离很近,我认为在一整年里他和球员有很多的沟通,将会让球员受益匪浅。他曾经是出色的球员,我确信他也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根据他们现有的训练,他解释道:“我们所做的所有训练都是有球参与进来的,那是训练球员的最好方式。”

皇马后卫做了一个上赛季的评估,他说道:“去年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我在一线队真的没有我想要的很多出场的机会。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好的,因为我在我准备好的情况下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今年我将不会有那样的机会,但是我想争取位置,并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我十分感谢穆里尼奥。”

最后,纳乔谈到球队每次比赛的责任,他说:“我们想要达到我们的目标,就像每年的目标一样,赢得一切。我还没有机会和教练交流。他了解我并知道我可以踢任何防守位置,我认为这对任何教练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