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卫正式签约新东家 两赛季仅出场七次

阿森纳铁卫正式签约新东家 两赛季仅出场七次

阿森纳铁卫找到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官网宣布,他们已经同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卫斯奎拉奇签约。据悉,如果体检没问题,斯奎拉奇将与巴斯蒂亚签约一年,如果表现优异,巴斯蒂亚方面有续约优先权。

现年32岁的斯奎拉奇出道于摩纳哥,此前有过254场法国联赛出场记录。效力摩纳哥时,斯奎拉奇和吉韦组成的中卫组合牢不可破,他们合力帮助摩纳哥打进了2003-2004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随后斯奎拉奇还到西甲(微博 专题) 塞维利亚打拼了两个赛季,并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世界杯后,斯奎拉奇与阿森纳签约3年,转会费为650万欧元。但除了第一个赛季出场33次打进2球外,最近两个赛季加一起才出场7次。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离开了阿森纳。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