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组图:浙江台州两岸足球文化交流 薛立出席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7日14:0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1] [2] [3] [4] [5] [6]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北京时间7月17日,浙江台州-台北首届城市间青少年足球文化论坛活动在台州市学院路小学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薛立(微博)、台北五人制足球协会秘书长陈俊豪、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为落实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促进两岸体育文化交流,加强沟通与互信。近年来,台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以足球为媒介,以行业协会为桥梁、体育俱乐部为载体,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并通过足球,共同普及各个层面、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实现两岸城市间体育往来交流,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