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伎重演结果截然相反 湖北落败痛失得分良机

[导读]本轮两队主客调位,湖北故伎重演,但结果却与上一轮相反,因最后一个结束比赛的李雪松不敌对手徐超,致使湖北落败,痛失得分良机。

记者谢锐(微博报道 日前,“QQ游戏天下棋弈”2013象甲联赛第12轮亦即下半阶段循环第1轮在成都、长沙等地结束,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大胜煤矿开滦股份,继续稳坐榜首;上海金外滩老帅胡荣华亲自上阵,锁定胜局,继续保持第二。

积分排名榜首的黑龙江农村信用社继续好调,在与煤矿开滦股份的比赛中,2胜2和,再次大比分战胜对手。赛程过半,黑龙江王气尽显、多点开花,特大赵国荣、陶汉明等四名主力人人拿分,继续占据头把交椅。

在第11轮比赛中,江苏句容茅山对湖北武汉光谷地产之战最先分出胜负,当时两队在四盘慢棋比赛中均虚晃一枪握手言和,然后进行快棋决胜。快棋赛中,湖北汪洋(微博)立功,将江苏孙逸阳斩落马下,湖北顺利拿走2分。本轮两队主客调位,湖北故伎重演,主将柳大华只下了10分钟便与对手程鸣握手言和,接着汪洋、洪智两员大将也以和棋收兵,但结果却与上一轮相反,因最后一个结束比赛的李雪松(微博)不敌对手徐超,致使湖北落败,痛失得分良机。

广东碧桂园与山东中国重汽的比赛结果与江苏VS湖北之战如出一辙,亦为胜负倒置。上一轮比赛,广东黄海林力克山东唯一特大卜凤波(微博),其他三台均与对手握手言和,广东凭借黄海林的一胜拿下2分。本轮四盘棋三盘弈和,山东第四台孟辰胜庄玉庭,获得2分。

河北金环钢构与湖南的比赛则是以河北大胜收兵。两轮对阵,河北从湖南那里拿下场分4分,慢棋局分12分,获利甚丰。

北京威凯建设与广西跨世纪之战,北京仍是靠“得分之匙”王天一冲锋陷阵拿分,其他三台均与对手战和。王天一总计上场9次,8胜1负,排名胜率榜第一位。北京目前能够稳居前三名,王天一居功至伟。

上海金外滩与四川梅邦虫草之战,由于上海上一轮在快棋加赛中不敌四川,错失赶超领头羊黑龙江的良机,再次交手,上海老帅胡荣华亲自上阵,替下上一轮失利的赵玮。

两队在慢棋赛中均小心之至,全部弈和。加赛快棋,胡荣华如愿被抽中,对手是四川武俊强。两人弈至中盘,胡荣华用两大子换对方一车,占据主动,并最终迫使对手认输,助上海队拿到2分,报了上一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保住第二的位置。

十二轮战罢,黑龙江、上海、北京、湖北、河北位居前五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