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朱志根见面仅对答一句:怎么样?挺好的

[导读]与大部队会合的第一天,孙杨就出现在体育总局游泳馆。分手多日之后师徒又碰面了。看到弟子后,朱志根先问了一句,“怎么样?”孙杨回了一句,“挺好的”。招呼过后两人投入到各自训练中。

孙杨朱志根见面仅对答一句:怎么样?挺好的

孙杨与朱志根会合

与大部队会合的第一天,孙杨就出现在体育总局游泳馆。分手多日之后,他与恩师朱志根又碰面了。看到弟子后,朱志根先问了一句,“怎么样?”孙杨回了一句,“挺好的”。招呼过后,两人投入到各自训练中。

昨日,在中国队前总教练张亚东(微博)的陪同下,孙杨抵达北京,与中国游泳队会合。张亚东仍将继续担任孙杨的临时教练。孙杨希望能和张亚东长期合作下去。

从4月底至今,孙杨与恩师朱志根一直处于“冷战”状态。昨天是两人近三个月以来首次照面。最近一段时间,张亚东成了孙杨的临时教练。

孙杨认为自己与张亚东的合作非常默契,“他的训练方式多,更适合我,我会和张亚东教练一直合作下去,我自己在不断成长,训练方法需要一定的改变,才会更适合我。”

张亚东表示他的任务是“救火”,至于孙杨会否与朱志根继续合作,他不愿多谈,“这个要看两个人的沟通,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太关注这些,还是关注孙杨泳池里的表现吧。”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孙杨将参加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这三个个人项目的争夺。中国游泳队将于22日兵发巴塞罗那,参赛名单昨日正式公布,焦刘洋(微博)刘子歌等名将悉数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