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卡瓦尼加盟 6400万欧成今夏标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瓦尼正式加盟,身披九号战袍。据法国媒体报道,卡瓦尼年薪1000万欧元签约五年。6400万欧元身价转会也让他一举跻身足坛转会前十。不出意外,他将成为法甲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和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

周一早上,卡瓦尼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在巴黎体育总裁助理的陪同下通过了体检,随后巴黎官方宣布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14:00举行卡瓦尼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卡瓦尼年少成名,20岁便获得南美U20锦标赛金靴,得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等豪门的青睐。不过,巴勒莫以450万欧元将其招入。2010年卡瓦尼以1700万欧元身价转会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三个赛季出战138场,打进104粒进球,效率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