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态度激怒鲁尼 小胖表态:我要离开曼联

莫耶斯态度激怒鲁尼 小胖表态:我要离开曼联

鲁尼想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对主帅莫耶斯此前表态不满的英格兰(微博)前锋鲁尼希望离开曼联。

正在指挥曼联参加季前巡回赛的莫耶斯在悉尼时表示:“我对鲁尼的使用思路是,一旦范佩西受伤,我就需要鲁尼。曼联不会围着鲁尼转,曼联是一支球队,是一家俱乐部。我不会让鲁尼比俱乐部、球队更重要,因为这是关键。”正是莫耶斯的这番话惹怒了因伤提前回到英格兰的鲁尼,知情者透露:“鲁尼非常困惑,也非常愤怒。”

鲁尼困惑、愤怒的原因不难理解,曼联前锋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不希望为任何人担任替补或者继续为球队牺牲自己的位置,弗格森时代,同样正值职业生涯高峰期的鲁尼为C罗(微博 数据) 让位,但却错失职业生涯更上层楼的机会。何况,已经为曼联效力9个赛季出场402打入197球并且赢得过欧冠(微博 专题) 的鲁尼认为已经无需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一直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追逐,但鲁尼认为自己应该专注于康复训练,而《曼彻斯特晚报》认为:“一旦莫耶斯、伍德沃德周三在悉尼醒来,他们就会在压力之下澄清自己的立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