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正式重返活塞 庄神为其让出一号球衣

比卢普斯正式重返活塞  庄神为其让出一号球衣

昔日总决赛MVP重回活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今天活塞队为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上,下赛季比卢普斯将身披1号球衣为活塞出战。

比卢普斯坦言:“能回到底特律,我真的非常的高兴,我想要成为让球队重返荣耀的一部分,我想要成为帮助这些球员达到目标的那个人。我想要成为某些特别之事中的一部分,重返活塞机会给了有实践的机会。”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比卢普斯也坦言很有信心:“我不只是要来起指导和辅导作用的,我是来打球的,我是来试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

作为活塞2004年时夺冠的功臣,比卢普斯此番重回球队对于目前正处于上升期的活塞无疑意义重大,他表示:“我也总是以一位活塞球员的身份被人所铭记,在篮球历史里,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这座城市热爱胜利者。打进季后赛是自己加盟球队起就有的目标,我将司职控球后卫,我健康且感觉良好的回来了。”

在今天活塞队为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比卢普斯也明确表示他将在下赛季穿回活塞的1号球衣。事实上,早在比卢普斯与活塞达成协议之后,活塞的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就多次表示,他愿意为比卢普斯让出一号。在比卢普斯正式加盟活塞之后,德拉蒙德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他将会在下赛季穿上0号球衣。

今夏,底特律活塞的动作虽然不及布鲁克林篮网那样惊天动地,不过在搞定“鹰王”约什-史密斯之后,活塞无疑成为了东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下赛季活塞在内线方面将拥有约什-史密斯、德拉蒙德、门罗三员大将,比卢普斯的回归无疑能够更好的激发内线球员的战斗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