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一年合同变两年 单打王明年有球员选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以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尼克-杨,不过据湖人队发言人确认,尼克-杨和球队签订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尼克-扬的合同实际上为期两年。其中第一年是保障合同,尼克-杨在2013-2014赛季的薪水为1106942美元,如果他决定第二个赛季继续留在湖人队,他将得到的薪水是1227985美元。另外,韦斯利-约翰逊和湖人队签订的是一份一年合同,他的薪水为916099美元。这两笔签约无疑非常符合湖人队缩减开支,减少奢侈税的目标。

尼克-杨的加盟大大增强了湖人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实力,尤其是在科比(微博)跟腱伤势恢复情况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尼克-杨的加盟能帮助湖人度过缺少科比的时期。此外,他6年生涯期间,场均11.3分,1.9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表现,也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板凳匪徒。

到目前为止,湖人阵中总共有12名球员,由于联盟规定一支球队在新赛季开战前至少需13人报名,在失去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失去冲击总冠军机会的湖人无疑会将会主要考察那些底薪高能的球员。

从目前湖人的情况来看,即便尼克-扬选择在下赛季结束后留在湖人,在本赛季之后,湖人阵中只有三名球员拥有合同,分别是尼克-扬、纳什和萨克雷。毫无疑问,库普切克已经将目标放在了明年夏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