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意35岁老妖 汀斯利下赛季或助阵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根据《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爆料称,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的控卫汀斯利引起了包括火箭等多支球队的注意,这位35岁老将下赛季或许将有机会为“魔兽”传球。

多队对其有意

阿莱克斯-肯尼迪在其推特上透露,除了休斯敦火箭之外,包括菲尼克斯太阳、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夏洛特山猫均对这位老将表示出了兴趣。不仅如此,肯尼迪还透露,在下赛季汀斯利将肯定不会回到犹他爵士。

汀斯利生涯回顾

大学时期风光无限的汀斯利曾经被美联社提名为全美年度最佳球员,入选全美最佳阵容二队,当选为大东区年度最佳球员。贾马尔•汀斯利2001年选秀首轮第27顺位被印第安那步行者挑中。汀斯利打街球出身,控球技术出神入化,大局观不俗、突破能力强、背打技术娴熟,虽然投篮技术稍差,但汀斯利的抢断功夫却是一流。职业生涯至今,汀斯利一共出战538场比赛,其中399场作为首发出战,场均26.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8.6分和6.1次助攻。

在NBA(微博)征战了11个赛季,汀斯利先后辗转步行者、灰熊爵士等队。虽然已经35岁高龄,不过汀斯利的状态却依然保持的不错,上赛季效力于爵士的汀斯利,在莫-威廉姆斯硬伤赛季报销之后,出任球队的主力控卫,场均出战18.5分钟的时间内,能够得到3.5分、4.4次助攻和1.7个篮板。

火箭欲引进汀斯利补强控卫线

“魔兽”驾到之后,目前对于火箭来说进一步的优化阵容成为了球队的当务之急,签下卡斯比、加西亚、雷吉-威廉姆斯,再加上帕森斯、哈登,火箭未来的外线火力堪称强大,如何给“魔兽”传球就成为了麦克海尔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除了林书豪(微博)、贝弗利之外,加上刚刚签下的二轮秀卡南,火箭已经拥有了三名控卫,汀斯利如果能够加盟球队,其丰富的经验无疑是前三者都无法相比的,凭借他的实力,在球队担任一名替补仍绰绰有余。(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