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锋霸或3000万投意甲 将成6400万神锋替身

皇马锋霸或3000万投意甲 将成6400万神锋替身

伊瓜因或3000万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最新报道,意甲亚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今夏的疯狂引援还在继续,该队最新开价3000万欧元求购皇家马德里队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将后者作为已经离队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的替身。

在以6400万欧元的高价将卡瓦尼卖到法甲后,那不勒斯急需引进一位高水平前锋保持攻击力,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挂牌抛售的伊瓜因是当前性价比最高的人选。媒体透露,那不勒斯当前最多只愿拿出3000万用来引援,而皇马方面则希望以不低于3500万的价格出售球员,双方之间还有500万欧元的差距。不过《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还是比较看好交易的完成,特别是那不勒斯主帅还希望购进皇马的后卫阿尔比奥尔,如果将两笔交易何在一起商谈,那不勒斯说服皇马降价的可能性就大了不少。

在那不勒斯出价之前,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曾出价求购小烟枪,但转会费只有不到2700万欧元,最终枪手的求购提议被皇马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