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风波是好事也是坏事 会坚持做好自己

[导读]中国游泳队即将出征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今天孙杨在张亚东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和队伍汇合,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谈到前一段闹出的风波,孙杨表示不会在乎别人怎么去看我,会做好自己。

孙杨:风波是好事也是坏事 会坚持做好自己

孙杨与张亚东(微博)

华奥星空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张天龙(微博))中国游泳队即将出征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今天孙杨在张亚东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和队伍汇合,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谈到前一段闹出的风波,孙杨表示不会在乎别人怎么去看我,会做好自己。

从今年年初的“恋爱风波”开始,孙杨就与其主管教练朱志根产生矛盾,之后浙江游泳队赴昆明高原训练,孙杨没有前往。他坦言,这对他1500米自由泳的恢复有些影响。虽然在浙江职业体育运动学院的斡旋下,师徒二人一度和好,但之后又因种种原因,两人再度闹掰,而且不可调和。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在即,孙杨的竞技状态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前一段他也在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的带领下,只身前往香港进行训练。据张亚东介绍,孙杨目前的状态非常好。

在谈到自己的风波问题,孙杨也承认有一些影响,但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会做好自己,“只要自己内心更强大,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多少有一些磕磕碰碰,对于我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我会坚守自己心中的信念,不会在乎别人怎么去看我,我会做好我自己。”(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