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广州被剃光头 遭四连败保级形势严峻

[导读]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5日进行了第11轮比赛,广州广日队在客场被由名将古力领军的重庆银行队剃了“光头”,惨遭四连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5日进行了第11轮比赛,广州广日队在客场被由名将古力(微博)领军的重庆银行队剃了“光头”,惨遭四连败。

广州队昨战重庆队,韩国援将朴永训继续担纲主将,与古力进行较量,结果在波澜不兴的对局中朴永训“无疾而终”,中盘落败。另外3员战将戎毅、王雷和佟禹林也分别不敌王檄、谢赫和杨鼎新,令穗队以0比4大败,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

“领头羊”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客场挑战由“韩国围棋第一人” 李世石挂帅的广西华蓝队,李世石再次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在主将战中力克鲁队新科世界冠军范廷钰,为桂队最终以2比2主将胜立下头功。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西安曲江队1比3负于贵州百灵队,古井贡酒浙江队2比2主将胜辽宁觉华岛队,大连上方衡业队0比4负于苏泊尔杭州队,中国移动上海队0比4负于中信北京队。目前围甲联赛已战罢半程,山东队积24分暂居榜首,重庆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贵州队积21分位居第三,积11分的辽宁队和积5分的广州队列倒数后两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