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围棋定段赛预选赛收盘 湖南队6小虎出线

[导读]2013全国围棋定段赛预选赛历时5天,7月15日在扬州会议中心收盘,来自全国98个单位的403名冲段者经过9轮激烈拼杀,100名高手出线进入正赛。

2013全国围棋定段赛预选赛历时5天,7月15日在扬州会议中心收盘,来自全国98个单位的403名冲段者经过9轮激烈拼杀,100名高手出线进入正赛。他们将与直接进入正赛的28名棋手一道,从7月17日起进行13轮比拼,争夺20个男子定段名额,98名女子选手同时开始争夺5个定段名额。我省长沙周恒逸、李涵,常德李必奇、戴思远,湘潭张紫良,衡阳李金6位棋手从预选赛中出线。

长沙李羿蓉、周尧、周弘余、张辰蔓,岳阳邓歆懿5人将参加女子组争夺,长沙李维清、孙平安、黄星灿3人直接进本赛,与出线的其他6人一同参加男子组争夺。因高手云集,定段争夺非常激烈,依据实力分析,此番我省13岁李维清和19岁女将李羿蓉是定段热门,其余选手则要看发挥,尤其是对刚打完预选赛的6位湘军小虎来说,体力、精力都是严峻考验,要入段难度不小。(通讯员 杨志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