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11轮开战 西安曲江不敌贵州百灵

[导读]昨日,在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联赛第11轮比赛中,西安曲江队迎战围甲老牌劲旅贵州百灵队,虽然西安曲江队主将崔哲瀚力克对方主将时越,但无奈其他三战皆落败,最终以1∶3告负。

昨日,在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联赛第11轮比赛中,西安曲江队设擂江西新余,迎战围甲老牌劲旅贵州百灵队,虽然西安曲江队主将崔哲瀚力克对方主将时越,但无奈其他三战皆落败,最终以1∶3告负。

由于此轮也是联赛半程收官战,因此两队都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半程联赛。不过,安冬旭和王昊洋先后不敌彭立尧和朴文垚。在安彭之战中,安东旭在布局阶段就出现问题,到中午封盘时,局面已是大劣,最终速败;无独有偶,王昊洋也是在布局阶段连出缓手,最终也以失利告终。

在之后结束的陶欣然与邬光亚一战中,双方一开局即作战,不过,陶欣然却在作战中亏损很大,依然是在一开局便陷入被动。之后,他虽然拼得很凶,但已于事无补。这样,连败三阵之后,西安曲江队败局已定,也与本轮积分彻底无缘。唯一让人期待的就是崔哲瀚能否在主将之战中拿下一场挽回颜面的一场胜利。最后结束的主将之战则可谓风生水起,煞是精彩,双方从开局阶段的不相上下,到中盘时一直都颇为胶着。而当崔哲瀚在战斗中放出胜负手,全力侵消时越的主要阵地时,后者明显不够冷静,在崔哲瀚巧妙的腾挪周旋之下,时越实空被冲击得凌乱不堪,最终崔哲瀚赢下主将之战。 (记者闫斌 实习生赵菀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