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财大气粗不差钱 欲再斥5000万豪购两前锋

曼城财大气粗不差钱 欲再斥5000万豪购两前锋

(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曼城财大气粗不差钱 欲再斥5000万豪购两前锋

(约维迪奇)

腾讯体育讯 每家俱乐部都在忙着夏季引援,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不例外。曼城已经确定用2800万英镑买下佛罗伦萨球星约维迪奇。再此之后,他们却在求购阿尔瓦罗-内格雷多时遇到了挫折。塞维利亚主席何塞-马利亚-德尼多警告曼城,他们现在只有1%的机会完成这笔转会。新老板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渴望签下这两名前锋去弥补卡洛斯-特维兹和马里奥巴洛特利离开后的空缺。

曼城已经和佛罗伦萨讨论了关于约维迪奇转会的情况,最终两个俱乐部达成协议:2300万的转会费外加500万的浮动转会费。但是佛罗伦萨曾经保证过没有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休想带走这名23岁黑山共和国的队员。

内格雷多转会方面可,尽管塞维利亚希望转会金额在2000万英镑以上,但是曼城仍旧非常希望可以签下内格雷多。德尼多昨天确认两家俱乐部在定价上有着分歧,他说“他们要么同意我们提出的价格,要么球员在塞维利亚再呆3年。”

与此同时,尽管曼城坚决否认后卫压力山大-科拉罗夫会加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但是他们仍将会听取他们的报价。这名27岁的球员认为在自己失去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后想离开曼城,但是由于麦孔以400万英镑转会至罗马,曼城希望可以留住科拉罗夫来增加球队的防守实力。

麦孔的离开也不是坏事,这意味着曼城在这个夏天减少了4000万英镑的开销,其中包括了巴西人有10万英镑的周薪,外加上科洛-图雷,韦恩-布里奇,罗克-圣克鲁兹的自由转会。此外,特维斯转会至尤文图斯估计为曼城省了1700万的开销和奖金,同时,俱乐部也同意新的财政公平规则。

现在曼城的财政状况刚刚好因为约维迪奇和内格雷多的加盟将会使开销增加到5000万英镑,另外赫苏斯纳瓦斯需要1500万的开销,费尔南迪尼奥有3000万的开销。这名巴西人初次登台是在曼城巡回赛南非站的比赛中。在佩莱格里尼的的带领下信心满满,但是球队还是在他第一场执教比赛中失利了。

“这看起来他有胜利的心理和很强的足球理论,”费尔南迪尼奥说。“语言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我会说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俄语,所以希望语言的问题不会困扰我太久。”

(叶小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