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战女皇”汪鑫全运复出 渴望赛场期待比赛

[导读]对于未来,27周岁的汪鑫没有给自己设定长远的目标,她渴望重回赛场。“为了比赛,我也付出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只想尽快地重回赛场,参加全运会。”

7月13日,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昆山站的现场,汪鑫(微博)出现在了球迷面前。自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季军争夺战中受伤,无缘奖牌后,汪鑫离开赛场已经快一年了。

世界冠军签名会上,“外战女皇”汪鑫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欢迎。尽管签名签到手软,但她始终面带微笑,满足球迷的愿望。汪鑫笑着说:“以前看过业余赛,也知道参赛选手很多,但没想到这一次球迷这么多,而且这么热情。”第一次来到东西南北中,汪鑫坦言:“这次比赛我看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体现了这个比赛的名字,把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都聚集起来。”

伦敦奥运会受伤后,汪鑫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了。远离赛场的日子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休息、调整,但汪鑫认为,这段时间对自己来说是最困难的一年。“手术后第三天就要走路、运动,从康复训练到恢复训练,一年的时间基本上都在训练,是我练习羽毛球以来最难的一段时间。一切都需要重新学习,从学走路开始,到一点点恢复,然后找场上的感觉。”

目前,汪鑫正在跟随国家队在青岛封闭集训,这段时间训练强度较大,也很辛苦,但汪鑫恢复得不错,“训练基本正常,能够跟上队伍的训练计划,状态恢复到了70-80%。”

上个月的全运会预赛,原计划参赛的汪鑫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她伤后复出首秀的时间又推迟了。汪鑫解释说:“本来是打算参加的,但场地比较硬,自己还没有100%的把握,再加上八一队女子团体比较强,所以决定将自己的伤病恢复的时间再延长一些。”9月份开始的全运会决赛,汪鑫告诉记者她将确定参加,这也是她伤愈复出后的首个比赛。

对于未来,27周岁的汪鑫没有给自己设定长远的目标,她渴望重回赛场。“为了比赛,我也付出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只想尽快地重回赛场,参加全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