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火箭正式签二轮秀 科比终结者续约灰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火箭正式签下卡南

火箭队官方今天宣布正式和二轮新秀以赛亚-卡南签约,卡南在选秀大会上第34顺位被火箭选中,他现年22岁,身高1米83,体重86公斤,上个赛季,卡南在莫瑞州立大学场均可以拿到21.8分,根据此前消息透露,卡南和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第三年为球队选项,卡南新赛季将身披1号战袍。

此前,休斯敦还和来自田纳西州立大学的罗伯特-考文顿以及阿肯色大学的BJ-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两人均是第一年拥有少部分保障。

科比(微博)终结者续约灰熊

据ESPN消息,灰熊在今天正式和托尼-阿伦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阿伦当年在凯尔特人时期因成功冻结科比被誉为是“飞侠终结者”,上赛季在灰熊,他场均贡献8.9分4.6个篮板,其中篮板数据为生涯新高,而他在防守端的隐形贡献显然无法用数据体现出来,正是凭借出彩的防守,阿伦还入选了NBA(微博)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功续约前,阿伦刚刚完婚,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爵士将签下卢卡斯三世

沉寂许久的爵士终于出手,他们本周将签下控球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卢卡斯现年已经31岁,自2005-06赛季进入联盟后,他曾相继效力过火箭、公牛以及猛龙,其中在芝加哥期间,卢卡斯以罗斯(微博)替身的身份出现打出了耀眼的表演,上赛季,他在猛龙出战63场比赛场均拿到5.3分1.7次助攻。

快船山猫有意争抢贾米森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已经从腕伤中恢复,他目前开始尝试远投练习,并将进行对抗训练,如今包括快船以及山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这位老将表示出了兴趣。贾米森现年已经37岁,在职业生涯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8.8分7.6个篮板1.7次助攻,上赛季在湖人效力期间,贾米森打的并不如意,场均只能贡献9.4分4.8个篮板。如今他也希望能够前往他处开启新篇章。

湖人已接近签下两冠功臣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目前正在为法玛尔的买断事宜进行奔走,后者在去年夏天和土耳其球队签订了一份3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湖人想要将其带回洛杉矶,就必须支付俱乐部50万美元的买断费,有消息透露,目前这一操作接近完成,在2009以及2010年,法玛尔跟随湖人两度夺取总冠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