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价值榜:皇马33亿超曼联夺第1 巴萨列第3

体坛价值榜:皇马33亿超曼联夺第1 巴萨列第3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体坛最有价值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2013年全球体育俱乐部价值榜,皇家马德里以33亿美元的总价值位居第一位,2012年位居首位的曼联以31.7亿美元排名次席,巴塞罗那以26亿美元位居第三位。

《福布斯》杂志自1998年起开始对体育联赛俱乐部进行价值排名,在其公布的2013年全球体育俱乐部价值榜前50名中,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俱乐部数量最多,共有30支NFL球队上榜,其次是职棒大联盟和足球俱乐部,各有7支上榜,NBA(微博)仅有3支球队上榜(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芝加哥公牛)。前50名的俱乐部平均价值约12.4亿美元,比2012年上涨16%。

2012年以18.8亿美元位居次席的皇家马德里本年度以33亿美元超越曼联荣登榜首。《福布斯》介绍:“皇家马德里在过去一个世纪一直是欧洲足球的巨人,已经创纪录的赢得32座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和9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如今又增加了一座奖杯,皇马成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体育俱乐部。银河战舰是赛季收入最高的俱乐部,相比过去三年62%的增长率也是最高的。单赛季1.34亿美元的营收仅次于达拉斯牛仔。”

尽管滑落至第二位,但价值达到31.7亿美元的曼联与皇马成为仅有的两支价值超过30亿的球队,同时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还拥有另一家前50名俱乐部-坦帕湾海盗。巴塞罗那以26亿美元位居第三位,另一家跻身前十名的足球俱乐部则是价值达到13.3亿美元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附:《福布斯》公布2013年全球体育俱乐部价值榜前十榜单:

《福布斯》公布2013年全球体育俱乐部价值榜
排名
球队
项目
金额
1
皇家马德里
足球
33亿
2
曼联
足球
31.7亿
3
巴塞罗那
足球
26亿
4
纽约扬基
棒球
23亿
5
达拉斯牛仔
橄榄球
21亿
6
新英格兰爱国者
橄榄球
16.4亿
7
洛杉矶道奇
棒球
16.2亿
8
华盛顿红人
橄榄球
16亿
9
纽约巨人
橄榄球
14.7亿
10
阿森纳
足球
13.3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