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和尼克斯达成协议 2年320万回家乡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报道,在被湖人队特赦后不久,慈世平就找到了新的东家。据消息人士透露,慈世平和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20万美元的协议,协议的第一年为全部保障,而第二年则是球员选项。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下午晚些时候,慈世平不幸被湖人队特赦,成为了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慈世平曾表示有兴趣加盟快船队,或者加盟上海大鲨鱼男篮为姚明的球队打球,但是最终他还是和尼克斯队达成了协议,并圆了为家乡球队打球的梦想。慈世平从小就是在纽约的皇后桥区长大的,而大学他也是就读于纽约的圣约翰大学。

在慈世平被湖人队特赦之后,尼克斯队就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更是扬言不怕带慈世平这样的问题球员。“在我看来,没有哪名球员是不可执教的,关键是找到最适合他的方式。”伍德森说,“我非常喜欢慈世平的技术能力,我想很多球队也是一样,大家都对过去这几个赛季慈世平展示出来的能力有目共睹。”

而今天伍德森亲自在拉斯维加斯和慈世平进行了会面,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双方的第一次会面就直接达成了协议。在和尼克斯队达成了协议之后,慈世平立即在推特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还不忘挑衅尼克斯队的同城对手布鲁克林篮网队。“布鲁克林在哪里?”慈世平在推特中说道。

作为一名即将年满34岁的老将,慈世平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4个赛季,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公牛队、步行者队、国王队、火箭队和湖人队,场均能贡献14.1分、4.7个篮板、2.9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上赛季慈世平为湖人队打了75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2.4分、5个篮板、1.5次助攻和1.6次抢断,其中得分和篮板均是个人近四个赛季的最高值。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