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解约穆帅助手 伯纳乌难有卡兰卡容身之地

皇马解约穆帅助手 伯纳乌难有卡兰卡容身之地

卡兰卡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解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穆里尼奥助教卡兰卡解约。

一朝天子一朝臣,皇家马德里的2013-14赛季从7月14日开始,这也是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第一堂训练课。次日,《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卡兰卡解约:“皇马首席执行官桑切斯(微博)与卡兰卡共同决定终止合同。”

卡兰卡球员时代为皇马效力5年,2008年曾担任西班牙U16青年队主帅、U17青年队助理教练,2010年担任穆里尼奥助理教练。辅佐穆里尼奥期间,卡兰卡成为葡萄牙主帅的密友兼挡箭牌,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期,卡兰卡承担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任务,西甲(微博 专题) 联盟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再次发生,刚刚批准了“反卡兰卡法”,要求各队主教练本赛季必须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接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卡兰卡曾透露:“穆里尼奥邀请我一起执教切尔西,但我与皇家马德里还有三年合同,如果我离开必须支付违约金,但我拿不出来。”《马卡报》透露,双方一致同意解约后,皇家马德里将向卡兰卡支付一年的年薪,约50万欧元。卡兰卡此前曾透露一家法甲球队向其发出邀请,其经纪人门德斯也将为卡兰卡寻找下一个东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