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NBDL明星队米尔萨普21分 击败快船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依靠伊利亚-米尔萨普的出色发挥,NBDL明星队以81-77击败了快船队。米尔萨普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汉纳14分,快船队这边雷杰-布洛克得到18分,达胡安-萨默斯得到10分。

首节比赛NBDL明星队依靠汉纳的三分球与米尔萨普的篮下强攻打开局面,快船队只能依靠塞缪尔顿的发挥勉强维持比分,首节结束,NBDL明星队以30-18领先12分。

第二节快船队的布洛克开始发挥单节砍下8分,带领快船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而NBDL明星队枕边米尔萨普与汉纳火力不减,半场结束,两队比分为41-35,NBDL明星队领先6分。

第三节NBDL明星队依旧控制着场上节奏,始终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他们依靠汉纳与约翰逊稳定的三分球以及米尔萨普的低位攻击让快船队无机可乘,最终NBDL明星队以81-77击败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