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称对快船感兴趣 野兽有望加盟同城死敌

慈世平称对快船感兴趣 野兽有望加盟同城死敌

慈世平(微博)下赛季或辅佐保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慈世平在被湖人特赦后,在48小时的“特赦竞价期”内无球队出价,成为自由球员,对于自己的下一站,他表示自己对快船感兴趣,不排除加盟快船的可能性。

在失去“魔兽”霍华德(微博)之后,湖人下赛季夺冠几率微乎其微,考虑到下赛季开始实施的阶梯式奢侈税政策,湖人官方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宣布特赦小前锋慈世平,从而可以节省1900万美元的奢侈税,缓解财政压力,着眼于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引援。

在经过48小时的“特赦竞价期”后,慈世平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报价,从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与不少球队之间传出加盟的“绯闻”,比如尼克斯热火等队,如今,慈世平公开表态,自己对洛杉矶快船队很感兴趣,并不介意为同城死敌效力。

“的确如此,我对快船队非常感兴趣,”慈世平向《洛杉矶时报》说到,“不过,首先我需要和他们先见个面谈一谈。”据联盟的一位官员透露,快船对慈世平也非常感兴趣。据悉,快船能够为慈世平提供的最高年薪是140万美元,不过,慈世平下赛季还能从湖人领取770万美元。

慈世平在2011-12赛季场均只得到7.7分,创下职业生涯最低,不过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体系下,场均可以得到12.4分。

慈世平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大都出任球队的小前锋位置,而快船在这个位置已经堆积了三名球员——杜德利、马特-巴恩斯(微博)、新秀雷吉-布洛克。不过,身高有着6英尺7英寸、体重有260磅重的慈世平,偶尔也可以客串下场上的大前锋位置。

(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