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曝湖人特赦单词写错 称或还是科比队友

慈世平曝湖人特赦单词写错 称或还是科比队友

慈世平(微博)质疑湖人官方特赦单词拼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湖人官方在最近正式宣布特赦慈世平,不过慈世平在今天却在推特上面质疑了湖人给出的合同,原因是其中“amnesty”(特赦)这个单词被写错,慈世平觉得自己有可能还是湖人的球员——

“这是我第一个发现的,湖人在给我的合同里面居然把‘amnesty’(特赦)这个词拼写错了。因此我觉得我自己目前还是湖人的队员,我稍后要去问一问我的经纪人。”慈世平在推特上面透露了湖人把特赦单词写错的消息,他甚至有些感到高兴,因为他觉得自己有可能依然是湖人的球员,依然是科比(微博)的队友。

慈世平曝湖人特赦单词写错 称或还是科比队友

慈世平推文截图

不过球迷们都非常清楚,慈世平的小宇宙能量惊人,他前言不搭后语的事情屡次出现,并且脑电波运作的速度非常快。很快慈世平就再次在推特上面表示:““我真是一个笑话机器。”难道这是在暗示他之前所说的只是一个笑话?

后面慈世平好像是在发表一番告别演讲。“我会想念《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梅丽莎,还有记者马克-梅迪纳的。我还会想念在斯台普斯中心高呼‘世界和平,世界和平’的那些激动人心的场面。我还会想念杰克-尼克尔森等其他坐在场边的朋友们。还有斯台普斯中心的领座员和保安,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在2009年夏天的时候,慈世平离开火箭,随后他和湖人签下一纸为期5年的合同,湖人原想是用一份优厚的合约锁住这位防守突出的小前锋,以解决科比的防守压力。在2012-13赛季,慈世平场均能够获得33.7分钟的上场时间,每场比赛能够为湖人砍下12.4分。

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慈世平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年薪大约平均700万美元,其中2013-14赛季为770万美元。而如今被湖人特赦之后,慈世平一度感到非常郁闷。在之前刚刚得知自己将被特赦的消息时,慈世平表示自己很难过。而在之后,慈世平甚至表示要加盟姚明所在的球队。目前,尼克斯快船等球队对其相当有意。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