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满为患!皇马签4名90后 一线队号码不够分

人满为患!皇马签4名90后 一线队号码不够分

随着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相继在伯纳乌亮相,23号和24号球衣都有了主人。不少“极端青训主义者”希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能像瓜迪奥拉时代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样,打造一支本土青年军。然而,皇马更衣室已人满为患,一线队号码都不够发了。皇马今夏已购入4名90后小将,目前只有3位领到一线队号码。

除了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从勒沃库森购回的右后卫卡瓦哈尔拿到上赛季属于科恩特朗的15号,从圣保罗加盟的工兵后腰卡塞米罗则无此等优待。

皇马一线队只剩11号、16号和21号尚无主人,等着领号的却还有4名新秀:莫拉塔、卡塞米罗、赫塞、纳乔。按西班牙职业联盟规定,西甲(微博 专题) 一线队球员注册时,必须登记1到25的号码。上赛季,很多球迷误以为莫拉塔已升入一队,其实身披26号的他仍是受一队调用的梯队球员。

莫拉塔上赛季挂在一队和二队之间,共为一队出场15次打进2球,其中7场首发,为二队出场18次攻入12球。他在西乙进球效率非常可观,但对比穆里尼奥给予他的信任和耐心,莫拉塔在一队的表现难言突出。

伊瓜因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口徘徊了几周,又回到马德里。小烟枪如果腾出一个中锋位置,莫拉塔倒是大有希望成为本泽马一号替身。然而,皇马购入贝尔的呼声愈发高涨,上赛季空置的11号多半要留待威尔士人。而且安切洛蒂是否沿用穆里尼奥时代的阵型尚不得而知,莫拉塔下赛季的状况依然悬而未决。

面临同样问题的还有赫塞。上赛季捧得西乙银靴的赫塞,又在今夏U20世界杯上大显身手,打进4球帮助西班牙杀入8强。赫塞的合同原本只剩一年,直到安切洛蒂建议皇马与他续约,才确定下赛季留队。受安帅钦点,不代表就一定能在一队站稳脚跟。作为标准的左边锋,赫塞本有望成为C罗(微博 数据) 第一替补,但伊斯科的加盟很可能促成皇马中前场的分工改革。

伊利亚拉门迪天价加盟,皇马显然不会让他枯坐板凳,赫迪拉或许会交出6号球衣给卡塞米罗。L.迪亚拉埃辛离队后,皇马仍需一名“兽腰”来加强中场拦截,卡塞米罗有此优势。而且相比初来乍到的伊利亚拉门迪,巴西人已穿过半年皇马球衣。

后防线上,卡瓦哈尔很可能将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挤上板凳,甚至干脆挤出球队。他在德甲一年的表现大受好评,阿韦洛亚则在联合会杯上领到“负分”。目前看,卡瓦略已离队,阿尔比奥尔无人挽留,纳乔完全可能争取第四中卫的位置。其实,他是最不被媒体看好下赛季会出彩的小将,一来严重伤病影响到其上赛季的表现,二来套用穆里尼奥的评价“佩佩瓦拉内超过”,23岁的纳乔先要过比他小3岁的法国人瓦拉内这一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