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有戏?温格表态:不去巴黎!心随阿森纳

7月12日抵达印度尼西亚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四处出击进行才艺表演,看得出来,虽然在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进展,兵工厂还是很希望讨好亚洲球迷。

更重要的则是,温格再次表达了续约的愿望,粉碎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梦想。此前法国媒体一直盛传卡塔尔富翁希望教授来接管,甚至说巴黎之所以只与布兰克签约2年(存在1年解约选项),就是想一年后为教授腾位留下空间。但温格斩钉截铁,“所谓和巴黎的联系,无非因为我是法国人,而且认识他们老板。”

对很多温蜜来说,这是一句让人欢呼雀跃的话。教授说:“我之所以没去巴黎,是因为我的心跟随阿森纳跳动。我愿意和这家俱乐部厮守更长时间,事实上我已经和伊万(CEO加兹迪斯)开始了会谈。进展?非常不错,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意味着合同还剩一年的教授将执教阿森纳超过18年。

当然温格也知道,自己留下来的前提是尽快打破八年无冠的奖杯荒,否则难免有极端球迷说三道四。教授说:“如果我们在场上表现不好,我不会用长寿来当恋栈的理由。”很多球迷认为,温格去年之所以咬定不谈续约事,正是因为他的负责态度:如果赛季末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为了球队他或许愿意献出帅印,“我的前途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不会保证我永远留在这里。我会展现对俱乐部的忠心,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

爵爷挥一挥手后,教授已经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资深的主帅,这会不会是阿森纳的好消息?温格表示:“希望我们的长期稳定会对我们有利。现在我们又有了竞争冠军的能力,我们的挑战是缩小与曼彻斯特双雄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之间的差距。”教授认为后弗格森时代的英超将更加开放:“有更多的球队有望夺冠。”

过去一些年,温格走来不容易,“上次和俱乐部续约时,俱乐部正处于非常敏感的阶段,因为我们的钱没有别人多,留在欧冠很难。但现在我们已经走出了这个阶段,未来两年我希望每年都在争冠。”而要争冠,枪手在转会市场上就必须打破抠门的现状,这也是兵工厂今夏先后和伊瓜因鲁尼苏亚雷斯发生绯闻的原因。教授对此不肯透露口风,“从水平来说,他们都是非常现实的目标,但不是所有这些名字都能加入我们。有那么一些年我们无法竞争顶级球员,但现在我们回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