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蒂亚戈只为暗度陈仓?曼联豪言:买谁钱都够

莫耶斯上任至今,第一个从不间断的话题是鲁尼,第二是引援。曼联(微博 数据) 急需增援应对双蓝逼宫,深蓝浅蓝都添了新血,曼联迄今只签了乌拉圭新秀巴雷拉贝恩斯已经报过价,但被埃弗顿拒了。

莫耶斯还要买中场球员,而且是两个,传的最多的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蒂亚戈法布雷加斯,曼联已拟按买断价抢人,却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新帅瓜迪奥拉横刀夺爱;后者则坚持留队,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拥有回购优先权。被问得烦了,莫耶斯反问:“我啥时说过要买蒂亚戈?”媒体却爆料称求购蒂亚戈可能是明修栈道,挖费莱尼才是暗度陈仓。

无论挖谁,曼联都不差钱,哪怕是现役球员可能耗完合约自由身走人,也吓不倒曼联!这是曼联新任行政总裁伍德沃德的态度。曼联队史引援身价纪录由贝尔巴托夫五年前创下,略高于3000万英镑,卖人纪录则是世界第一,C罗(微博 数据) 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留下8000万巨款。伍德沃德声称:曼联引援没有上限,这意味着曼联不仅可以和皇马争夺贝尔,即使回购C罗也游刃有余。

伍德沃德还澄清,弗格森时代之所以大牌欠奉,不是因为格雷泽抠门,而是弗格森自行定夺目标。“我不过是全盘沿袭吉尔的做法,弗格森定下目标,交给吉尔和格雷泽,他们议毕再反馈给弗格森,次次都是坚决支持。过去我们随时可以破转会纪录,弗格森可能不是次次得手,但那绝不是曼联不够钱。”

伍德沃德又表示,不设上限并不代表曼联“人傻钱多”:“我们不是钱多烧得慌,而是有既定的转会策略,如果莫耶斯看中哪个大牌,他完全可以放手一争。”媒体一听兴奋了:砸个六七千万也行?“绝对没问题!”伍德沃德回答。

范佩西上赛季加盟,被视为曼联针对这个年龄的球员破例,伍德沃德却说全无“年龄限制”一说:“我们不受年龄、风格及价钱的任何限制。”他旁敲侧击损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一把:“球员加盟曼联都是为夺得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而来,完全没必要在条款中加入成绩和发挥的刺激,我们一向开饷开足。”

为何曼联突然阔绰?伍德沃德表示那是因为场外营收业绩惊人,只有F1和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可以匹敌:“就最大化曼联的收益而言,我们现在还在山脚,路还长着呢。曼联在世界各地深入人心,我们可以在上百个国家获得一流赞助,为此我们划出94个不同的类别,每个类别100家赞助商是什么概念?暂时还不能和世界杯和奥运会相比,但俱乐部而言我们是电视转播最多的,两年前有42亿人看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