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离队倒计时 那不勒斯2200万购顶级杀手

“我可以肯定,我将竭尽全力帮助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斗志昂扬地向所有的那不勒斯球迷许下承诺。梅滕斯、卡列洪到来了,前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即将到来,尽管卡瓦尼即将离去,那不勒斯球迷并没有因此不高兴。

在迪马罗集训的那不勒斯受到了在当地400多名球迷的热情欢迎,贝尼特斯甚至不曾想到会有这样的场面,这让整个那不勒斯的气氛都显得非常和谐。敲定梅滕斯与卡列洪,还拿下巴西现役国门拉斐尔,至少到目前,那不勒斯球迷对主席德劳伦蒂斯的转会手笔还算满意。不要忘记,那不勒斯的引援工作依然在继续,如今与球队走得最近的是巴西队主力门神、前国际米兰三冠王门将塞萨尔。

实际上,那不勒斯已经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之间达成共识,只是与塞萨尔个人在年薪的问题上存在着些许分歧,巴西人希望年薪为270万欧元,而那不勒斯给了240万。30万欧元的差异对这笔转会几乎不是什么问题。《米兰体育报》预测,在本周一结束休假之后,塞萨尔很可能就会点头,与那不勒斯签约。

一个事实也证明了塞萨尔基本会来,那不勒斯现任主力门将德桑克蒂斯已与罗马之间达成协议,他将转会罗马,两年合同,年薪120万欧元左右。

与此同时,寻找卡瓦尼替代者的工作也在继续,《米兰体育报》的报道,那不勒斯与桑托斯之间就达米昂的转会初步达成一致,只要那不勒斯方面满足对方2200万欧元的报价,达米昂就将成为那不勒斯的一员。23岁的达米昂为桑托斯效力三年,117场比赛打入67球,也是目前巴西国家队重要的一员。

在达米昂来意大利之前,德劳伦蒂斯也有了自己心中的新卡瓦尼——主帅贝尼特斯。在听说德劳伦蒂斯对自己的比喻之后,贝尼特斯开玩笑地表示,“我是新的卡瓦尼?我可不想我成为球队的超级球员,我希望可以成为超级主帅。要是我成为超级球员,球队肯定完蛋了。卡瓦尼现在还是球队的一员,一切都等到他结束休假再说,无论他是否留在球队,我都希望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出色的前锋,凭借团队的努力进更多的球。想要取代卡瓦尼很不容易,我们将努力找到一个和他风格不一样但同样出色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