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再签两悍将 新赛季15人超强阵容出炉

火箭宣布再签两悍将 新赛季15人超强阵容出炉

火箭再添两员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中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代表休城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两位球员:出任大前锋的考文顿,以及出任得分后卫的B-J-杨,两名球员都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其中只有第1年有保障。

“欢迎考文顿与B-J-杨加盟火箭,你们在夏季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干的很棒。”在自己的推特中,莫雷透露了这样的信息。随后《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也证实了此事。

在夏季联赛与雷霆的决赛中,火箭尽遣替补出战,结果考文顿与杨大出风头,前者砍下21分5篮板4抢断,后者则有20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哥俩在末节联手,帮助火箭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掀起19-2的攻击高潮,险些导演大翻盘。

考文顿身高2米,毕业于田纳西州大的他司职大前锋,是一位典型的“不三不四”球员,有一手三分球的功夫。出生于1990年12月14日的他在大学里读满4年,12-13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8分7.5篮板;而杨的身高为1米90,1993年5月26日出生,上赛季为阿肯色大学场均贡献15.2分3.5篮板3.4助攻,两名球员都是今年的落选新秀。

在签下考文顿与杨后,火箭的15人阵容已经齐备。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训练营的临近,休城仍有可能会进一步调整阵容。不过莫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火箭将不会进行大手笔的交易。

火箭15人阵容如下:

控卫:林书豪(微博),贝弗利,卡南

得分后卫:哈登,雷吉-威廉姆斯,杨

小前锋:帕森斯,卡斯比,加西亚

大前锋:琼斯,莫泰尤纳斯,考文顿

中锋:霍华德(微博),阿西克,史密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