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博洛克完胜沃达斯科 摘职业生涯首冠

[导读]7月14日消息,ATP瑞典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阿根廷好手博洛克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获得自己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ATP瑞典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阿根廷好手博洛克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获得自己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博洛克目前世界排名仅仅排在第74位,本站比赛之前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一站巡回赛事的冠军,不过本站比赛中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在前四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盘。沃达斯科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微博)赛中有出色表现,在与穆雷的交锋中一度先胜两盘但是最终惨遭逆转,本站比赛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赛,最近两场比赛都打满了三盘,决赛的体能状态比较堪忧。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沃达斯科在去年的奥克兰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博洛克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博洛克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尽管沃达斯科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阿根廷名将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1领先。沃达斯科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博洛克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博洛克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博洛克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沃达斯科无力扭转局面,博洛克在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

这是博洛克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下周他的世界排名将跻身TOP50。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阿根廷天才显得非常兴奋:“这真的是无以伦比的感觉,我在本周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击败了几位实力不俗的对手。今日这场决赛,我认为沃达斯科并没有发挥出来他的最佳水平,我的发球非常出色,我认为这是我最终赢得胜利的关键所在。”(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