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年底薪签强援 2010年4号秀赴洛城助科比

湖人1年底薪签强援 2010年4号秀赴洛城助科比

湖人签约2010年4号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湖人与韦斯利-约翰逊达成协议,这位2010年首轮四号秀将以一年老将底薪赴洛城助科比(微博)

霍华德(微博)转投火箭,慈世平(微博)遭特赦,湖人阵容出现漏洞需要修补。紫金军受困工资帽,无法在球员市场大刀阔斧砸钱引援,但这支球队依旧有办法得到实力不俗的援兵。知情人向ESPN的记者透露,湖人已经与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谈妥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一年的合同,工资为老将底薪(100万美元)。

26岁的韦斯利-约翰逊身高2.01米,在2010年参加NBA(微博)选秀,于首轮第四位被森林狼摘下。在效力森林狼的两个赛季中,韦斯利-约翰逊场均得到7.7分。2012年7月,韦斯利-约翰逊在一笔三队交易中被送到了太阳

韦斯利-约翰逊在太阳未获重用,2012-13赛季场均出战19分钟创NBA生涯新低,场均拿到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0.7%和32.3%。尽管上场时间不足,韦斯利-约翰逊仍表示希望留在太阳,但太阳并没有执行他2013-14赛季的合同,韦斯利-约翰逊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一直希望补充运动能力更强更年轻的侧翼球员协助科比,韦斯利-约翰逊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