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疯了!1200万加伊瓜因换苏牙 誓重组锋线

皇马疯了!1200万加伊瓜因换苏牙 誓重组锋线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用伊瓜因加钱换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为引进乌拉圭国脚前锋苏亚雷斯,将把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作为交易的筹码,用小烟枪加上1200万欧元用来完成换购。

据悉,在乌拉圭双枪的争夺战中,有关卡瓦尼的转会皇马已经落后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银河战舰当前把苏亚雷斯看做更为实际的人选。用苏亚雷斯本人的说法,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给他设置了多道转会障碍,其中最关键的就在于,红军打算收到高达4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肯放人。

今夏引进伊利亚拉门迪和伊斯科等人后,皇马的引援开销已经超过了7000万欧元,着实无力再花费大价钱完成苏亚雷斯的转会,加之伊瓜因的离队又遇到不少波折,因此皇马最终想出了用伊瓜因加钱换购苏亚雷斯的方案。经过过去两个赛季的尝试,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当前的锋线还不够强大,前锋球员个人能力不够强,不能在关键时刻给C罗(微博 数据) 带来足够的帮助。苏亚雷斯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特点,对于帮助皇马摆脱对C罗的过分依赖相当重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