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沃达斯科淘汰季米进决赛 与博洛克争冠

[导读]八号种子沃达斯科29岁,他击败了五号种子格里戈尔·迪米托夫,后者是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40种年纪最轻的选手,沃达斯科耗时2小时30分钟以7比6(3),5比7和7比5进入自己第18次决赛。

费尔南多·沃达斯科有机会在周日SkiStar瑞典公开赛向他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

八号种子沃达斯科29岁,他击败了五号种子格里戈尔·迪米托夫,后者是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40种年纪最轻的选手,沃达斯科耗时2小时30分钟以7比6(3),5比7和7比5进入自己第18次决赛。

沃达斯科是第12个不同的进入巴斯塔德决赛的西班牙选手。他最后一次进入决赛是在2012年2月的墨西哥公开赛(负于费雷尔)。

他的决赛对手是卡洛斯·博洛克,后者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5个,以7比5和6比3战胜了西莫·德·巴克。他将在周日参加个人第二个决赛,他曾在2010年莫维斯塔公开赛进入决赛但输给了胡安·摩纳哥。

博洛克,第五位进入此项赛事决赛的阿根廷选手,(之前有1991曼西尼, 2003萨巴莱塔, 2004高迪奥, 2009摩纳哥), 他曾在2012年喜力公开赛击败了沃达斯科,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