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慈世平最有意快船 或接受老将底薪辅佐保罗

曝慈世平最有意快船 或接受老将底薪辅佐保罗

慈世平(微博)恐加盟快船辅佐保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kingjamesgospel》消息,据最新的流言,快船目前在追逐慈世平的球队当中排在第一位,另外慈世平可能的下家还包括尼克斯公牛热火雷霆马刺步行者等多支具备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慈世平被特赦之后,他的下一站在什么地方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最新的消息,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慈世平,这其中包括快船、尼克斯、公牛、热火、雷霆、马刺和步行者等球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目前已经出现在慈世平的目标列表中。虽然说慈世平出生在纽约的皇后桥地区,这样慈世平似乎更应该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尼克斯队。不过慈世平现在更愿意加盟阵容齐整的快船。如果慈世平能够去快船打球,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不用再去搬家了。

据悉,尼克斯和快船目前都对慈世平相当感兴趣,不过这两支球队目前只能为慈世平开出一份140万美元年薪的老将底薪。

另外,除了有可能加盟上述所说的几支球队之外,慈世平还在之前表示要为姚明的球队打球。

“我将为姚明所在的中国的球队去打球,我都已经等不及了,我将要去上海了。”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如此写到。慈世平被湖人特赦之后,目前还赋闲在家,是否继续征战NBA(微博)的赛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去CBA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