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球迷高喊还我朱炯 郭光琪:责任我来承担

昨晚,虹口足球场上演沪上德比。凭借莫雷诺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主场2比0战胜申鑫,本赛季双杀申鑫,并在本赛季的三场德比中保持全胜。申鑫落败后,距离降级区的危险系数越来越高,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在未来两周的间歇期内尽快敲定新任主帅。

申花队和申鑫队都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巴蒂斯塔辞职,沈祥福担任申花主帅;申鑫方面朱炯下课后,暂由领队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朱炯昨晚也现身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但身份变成了一名普通的看客。

前申花队长于涛、前申花球员毛剑卿(微博 数据)、前申花领队郭光琪重返虹口,这场德比战有着太多吸引眼球的元素。之前陷入转会传闻的莫雷诺赛前自曝将暂时留守申花,昨晚哥伦比亚人回到首发11人。第10分钟,莫雷诺右脚捅射破门后,跑到看台边接过一面哥伦比亚国旗庆祝。

赛后,申花方面回应巴蒂斯塔讨薪事件时表示:“巴蒂斯塔的薪水肯定要付,但目前球队资金周转有些问题。”

申鑫的压力巨大,代理主帅郭光琪表示:“比赛输了,责任我来承担。还有十几场比赛等待着我们,我们也会努力准备,争取在较短时间里,抑制球队下滑的态势。”

比赛现场有部分球迷喊出了“还我朱炯”的声音,对此郭光琪说,“作为职业教练、职业俱乐部,人事变动是俱乐部决策层决定的,我们所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做好自己的工作。”特约记者孙俊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