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打入加盟阿尔滨首球 被红牌罚下仍获欢呼

昨天的比赛对于陈涛 来说绝对是跌宕起伏!他先是打进了自己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后的第一球,但在下半场又因为一次犯规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一场比赛进球又染红!

可以说,这是陈涛在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进球,还因为他在中场的梳理确实很到位。陈涛在上半场的进球 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很宝贵,因为当时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连续两个定位球得分将阿尔滨的士气打压了下去,陈涛的进球发生在对手第二个进球后的11分钟。可以说,这个进 球来得正是时候,如果那时没有这个进球,阿尔滨可能就不会有之后的反超了。不得不说,陈涛的进球也很漂亮,大连阿尔滨打出反击,于大宝 和对手拼抢,刘健(微博)后 点停球失误,皮球意外落在陈涛脚下,后者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破门得分。

不过,陈涛在上半场15分钟就领到了一张黄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下轮迎战上海东亚陈涛就会被停赛。不过,陈涛的这次犯规并不严重,主裁判黄牌 的判罚有些过严。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陈涛在一次防守中拉拽朱建荣(微博)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尽管吃到了红牌,但陈涛在下场的时候还是得到了球迷的欢呼。可 见,陈涛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征服大连的球迷。 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