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调侃瓜帅排181阵形 拜仁组超级豪华中场

德媒调侃瓜帅排181阵形 拜仁组超级豪华中场

瓜帅打造181怪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体育图片报》调侃即将得到蒂亚戈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有可能排出完全由中场球员组成的181阵形。

《每日体育报》透露拜仁慕尼黑已经决定激活蒂亚戈的违约金条款,周一将正式通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体育图片报》调侃了拜仁慕尼黑的这一决定,在蒂亚戈加盟后,拜仁慕尼黑的中场球员有些“超额”了,足足有12名中场球员,分别是哈维-马丁内斯里贝里古斯塔沃 克罗斯、蒂亚戈、沙奇里、施魏因斯泰格穆勒罗本格策、埃姆雷-詹以及霍伊贝格。

尽管这12名球员同为中场球员,但具体位置并不相同,格策已经被瓜迪奥拉定位为伪9号,罗本、里贝里、沙奇里都是边锋,穆勒可以踢边锋、前腰、中锋等多个位置,但如此豪华的中场球员配置还是让人咋舌。《体育图片报》甚至认为瓜迪奥拉完全可以排出让所有中场球员出场的181阵形:哈维-马丁内斯担任后卫,中场8名球员一字排开,格策则担任中锋。当然,这只是媒体善意的玩笑罢了,倒是西班牙球迷很清醒:“这只是巴塞罗那在转移球迷的注意力,让球迷们不会注意到他们糟糕的转会政策和管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