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拜仁6-0横扫弱旅 沙奇里2球罗本建功

热身赛-拜仁6-0横扫弱旅 沙奇里2球罗本建功

沙奇里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一场热身赛中6比0大胜格罗萨斯帕赫。沙奇里梅开二度,罗本克罗斯阿拉巴格林分别建功。

格罗萨斯帕赫是德国第四级联赛球会,和拜仁慕尼黑实力相差甚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刚刚离开拜仁的前锋戈麦斯是这支球队的股东之一。在今天拜仁慕尼黑的首发阵容中,里贝里、罗本、曼祖基奇等主力登台亮相,诺伊尔、托马斯-穆勒则替补轮休。

比赛的第2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里贝里送出妙传,沙奇里将球打入远角,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仅仅五分钟之后,拜仁慕尼黑卷土重来,拉菲尼亚右路助攻,沙奇里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40分钟,托尼-克罗斯17米处攻门成功,3比0!第45分钟,罗本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在半场结束时4比0领先。

易边再战,拜仁慕尼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罗本、里贝里等主力均被换下。第77分钟,阿拉巴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攻门成功,比分变为5比0。第84分钟,格林再入一球,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0大胜格罗萨斯帕赫。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

门将:22号施塔克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6分钟,21号拉姆)、17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46分钟,15号基尔希霍夫)、5号范比滕(46分钟,36号埃姆雷-詹)、27号阿拉巴

后腰:20号维劳施、39号托尼-克罗斯(46分钟,34号霍伊博格)

中场:10号罗本(4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11号沙奇里(46分钟,37号格林)、7号里贝里(46分钟,29号绍普)

前锋:9号曼祖基奇(46分钟,14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