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4-0胜 900万新援首秀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夏季首场热身赛上4-0轻取普雷斯顿,库蒂尼奥、伊比、斯特林和阿斯帕斯建功,科洛-图雷、米尼奥莱阿尔贝托和阿斯帕斯迎来首秀。

新援米尼奥莱和科洛-图雷首发亮相,第17分钟,库蒂尼奥闯入禁区被放倒,库蒂尼奥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中,1-0!在博里尼浪费一次单刀后,第37分钟,伊比45度角斜射中的,2-0!第64分钟,阿斯帕斯妙传,替补出场的斯特林单刀破门,3-0!第75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今夏900万欧元加盟的阿斯帕斯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得手,4-0!

利物浦:

门将:米尼奥莱(沃德77')

后卫:弗拉纳甘(罗宾逊46'[凯利81'])、图雷(Y-图雷 K-图雷)(维斯当46')、阿格(斯科特尔46')、亨德森(帕切科46')

中场:斯皮林(格伦-约翰逊46')、阿伦(卢卡斯46')、伊比(斯特林46')

前锋:库蒂尼奥(唐宁46')、博里尼(阿斯帕斯46')、阿塞迪(路易斯-阿尔贝托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