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尔避谈与埃神争金靴 坦言赢球比进球重要

拉斐尔避谈与埃神争金靴 坦言赢球比进球重要

拉斐尔赛季攻入10球,仅落后南北埃神

腾讯体育7月1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坐镇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以4:1大胜冈田武史执掌的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比赛中,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拉斐尔继续发威,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运动战进球。

目前,拉斐尔以10个进球位居中超射手榜的第三位,暂时落后辽足的埃杜 1个进球,落后恒大埃尔克森7个进球。如果继续保持如此高效的进球效率,拉斐尔完全有机会向埃杜甚至埃尔克森发起冲击,共同争夺联赛金靴。

对于是否会在进球数上发奋追赶恒大的埃尔克森,聪明的拉斐尔选择了避而不谈,“对于我来说,进不进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今天雅库布 重新开火,这点在我看来很重要,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能够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对于球队来说也很重要。

谈及自己在今晚的出色发挥,拉斐尔谦虚地表示,“我没有过多去考虑个人的得失,每次上场我都会寻求做的更好,这是我自己的原则。”而对于球队为何能在客场1:3不敌绿城(微博 数据),而用同样人马却能在主场4:1大胜对手的问题,拉斐尔将原因归结于球队日益变好的氛围,“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好,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团结,而且大家都很享受这个氛围,上场后也都愿意努力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