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不胜绿城幸好遇假期 冈田表态重心转防守

4轮不胜绿城幸好遇假期  冈田表态重心转防守

冈田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一周双赛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把重心放在了联赛中,但他们在客场依然1::4输给了广州富力。面对广州富力强大的攻击力,杭州绿城丢了4个球,最近3场联赛他们丢了10个球,而且4轮不胜,绿城(微博 数据)主教练冈田武史也明确表示,球队要想保级就必须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接下来球队的训练中,将会重点演练防守,争取改变目前每场比赛丢球都很多的现状。

在本赛季主场的比赛中,绿城轻松战胜对手,但当时富力队内矛盾重重,球队的战斗力明显不足。现在广州富力更换了主教练,球队的士气高涨,所以绿城方面也是对比赛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前冈田武史召集队员开会,不过重点讲的还是应该如何进攻,冈田武史给队员分析了广州富力的比赛录像,要队员们重点去利用富力防守定位球的漏洞。但其实这场比赛绿城在防守上的问题更大,面对广州富力的强攻,杭州绿城的防守接连出现失误。“对方外援的冲击力非常强,其实上赛季他们的进攻就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只不过上半赛季对方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这场比赛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球队的防守真的是需要去改进了。”

埃里克森已经表态要在主场拿下3分,他们想在绿城身上改变连败的命运,这场比赛广州富力的进攻非常犀利。在输掉比赛后,杭州绿城的更衣室里一片寂静,赛后球员们也只是到餐厅简单的用了晚餐,就回房间休息。不过冈田武史还是对队员以鼓励为主,并且没有取消已经定下的假期。由于联赛进入间歇期,杭州绿城接下来将放假三天,在球队处于低谷的时候,这次假期也将让队员有一个缓冲的机会,更好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绿城队内已经形成这样了共识:保级警报已经响起,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大战,每个球员的弦都必须绷起来。(徐毅(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