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从未担心连败 和谐氛围需共同营造

埃里克森:从未担心连败 和谐氛围需共同营造

主场狂胜绿城(微博 数据)避免连败,埃里克森神情自如

腾讯体育7月1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凭借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坐镇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以4:1大胜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从而结束了联赛和足协杯的两连败。

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上下半场球员们都踢的不错,我们的表现值得赢得这场比赛,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上两场的失利,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防守没做好,但今天球员们的表现不错,球员也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问:对之前的两连败担心过吗?4:1赢下杭州绿城后,您觉得是否意味着富力已经按照你的改造模式进入了正轨?

埃里克森:两连败我并不担心,最近球队的比赛比较密集,我在足协杯的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调整。虽然连续输给了辽宁和江苏,但是我觉得辽宁那场比赛我们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后来打江苏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派上主力。

说到今晚与绿城的比赛,我对今天的前锋很满意,我觉得我们可以继续踢这样的足球,直到这个赛季末,我甚至认为我们可以踢的更好。

问:如何让球队营造出一种和谐的气氛?

埃里克森: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只是按照正常的做法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在我看来,队员要去享受比赛,这一点很重要。当然,主教练要努力做到让球员很高兴并且很愿意去训练,然后踢漂亮的足球。不过,我也得感谢我的球员们,是他们帮助我一起为球队营造了这种氛围,大家都很开心。

问:大比分赢下对手是不是抓住了对方的什么弱点?

埃里克森:实际上他们的表现也很不错,通过角球和任意球也创造了不错的机会。绿城有很棒的球员,很棒的头球。当然,如果从90分钟的比赛看,我们的球员会表现的更好,他们佩的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问:这场比赛之后感觉距离亚冠还有多远?

埃里克森:首先我要感谢球员,在两场失利后取得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会让他们好好享受三天的假期。当然,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假期,但是我只能给他们三天。

说到亚冠,我还不知道富力离第三名还差多少分,所以我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对于亚冠,我觉得可以去想它,但它并不仅仅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只能去赢得更多的比赛。

问:马上迎来半个多月的间歇期,球队有什么安排?

埃里克森:三天的假期,然后五、六天的训练,然后再给一天的假期,接着再五到六天,再给一天假,然后就是全力准备与山东的比赛了。我觉得通过间歇期的训练,球队还会有一些进步,球员的身体条件可以变得更好。

问:评价一下拉斐尔的第二个进球?

埃里克森:我对于球员的表现很自豪,也很开心,他们在比赛中的控球很好,丢球后的防守也很凶。带一支球队,我更愿意看它的整体,所以我不太清楚拉斐尔在进球前是经过了25脚还是30脚传球。不过,我很高兴能看到这种方式的进球,我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尝试坚持这个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