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0申鑫6轮首胜 莫雷诺复出携宋博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2-0战胜上海申鑫,取得最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复出的外援莫雷诺在上半场第11分钟力助球队打破僵局,随后宋博轩单骑闯关帮助申花在德比战中双杀申鑫

比赛焦点

莫雷诺复出:由于之前的转会事件,莫雷诺缺席了申花之前的三场联赛,随着转会的泡汤,莫雷诺本场比赛重回申花的首发阵容,并且奉献了打破僵局的进球。

换帅德比战:0-3输给恒大之后,申鑫前任主帅朱炯被解雇,而对手申花前任主帅巴蒂斯塔则由于欠薪原因和球队和平分手,上海滩本赛季的第四场德比前对阵双方都更换了新主帅。

申鑫将帅反戈战: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曾经出任过申花领队,而中场大将于涛(微博)更是前申花队长,加上刚从国安租借至申鑫的毛剑卿(微博 数据),这场德比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反戈之战。

德比战三连胜与三连败:双杀申鑫,加上与上港的首回合德比战中2-1战胜年轻的对手,申花在德比战中取得三连胜,与申花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申鑫,被申花双杀,还1-6惨败给上港,申鑫则遭遇了德比战的三连败。

申花6轮首胜:自从主场1-0险胜国安之后,申花在随后的5轮联赛中未尝胜绩,不过这5场比赛申花的战绩是4平1负,双杀申鑫后,申花取得了近6轮联赛的首胜。

申鑫3连败:联赛下半程的前两场比赛,申鑫先后输给天津和恒大,本轮德比战再告负,申鑫联赛中惨遭3连败,如果加上足协杯的赛事输给绿城(微博 数据),申鑫4场比赛皆墨。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凯撒冲撞犯规,申花开出前场任意球,莫雷诺左路脚后跟将球妙传给宋博轩,宋博轩将球回敲给托兰佐 ,托兰佐禁区前沿送出过顶挑传,莫雷诺左路插上小角度射门得手,申花率先打破僵局,1-0,进球后的莫雷诺也跑到场边接过球迷递过来的哥伦比亚国旗庆祝。

第29分钟,于涛双脚离地铲倒莫雷诺,主裁终于向其出示了黄牌,之前于涛曾经从身后凶狠的放倒托兰佐,央视解说刘嘉远(微博)表示对莫雷诺的犯规直接出示红牌都不为过。

第39分钟,申鑫的角球进攻未果,申花得到反击机会,宋博轩中场得球后一路过关斩将,在禁区前沿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 刘殿座扑救不及,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这粒入球也是本赛季宋博轩的首粒进球。

第49分钟,郑凯木 将球交给哈蒂布 ,哈蒂布稍作调整后便尝试了一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在申鑫门将刘殿座的背部。

第78分钟,王赟 在禁区线上被戴琳 推倒,王赟操刀主罚,但是任意球被申花人墙挡出。

第88分钟,申鑫的长传送到禁区,在无法得球的情况下,乔尼在禁区内将申花防守球员推倒,李健滨为队友出头与乔尼对骂,随后两人便来了一个胸撞,而乔尼的队友凯撒也是毫不示弱上来就一把把李健滨拉开,随即双方球员围拢到一起,见此状况,申花阵中最冷静的是门将王大雷(微博),首先将冲突双方拉开,而主裁和边裁也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制止这波冲突,王大雷一直抱着犯规的乔尼将其拉到一边,不过主裁随后只对挑事者李健滨出示了一张黄牌,凯撒却逃掉一张红牌。

数据分析

申花2-0申鑫6轮首胜 莫雷诺复出携宋博轩建功

申鑫虽然换帅,但是打法依旧延续了前任朱炯的风格,全场控球率55%VS45%占优,射门也是16-10占优,但是效率是申鑫落败的关键原因,16脚射门只有3脚打正,更多的时候申鑫处在守势,全场比赛有24次抢断,多达12次的角球机会也未能制造威胁。德比战遭遇申花双杀,申鑫应该多学习老大哥申花如何把握机会。

微博热议

0-2落败,让网友“宋文杰(微博)”对于申鑫主帅朱炯的离开颇为惋惜:通过这场比赛看得出沈祥福把申花越带越好,技战术思想做得不错,而且整体打得很连贯,而同样换帅之后,申鑫却是另一种情况,自己没本事,还延续朱炯的战术打法,那又干嘛让他走呢,随着时间越长,朱炯的那套东西将不复存在。可惜啦。

赛后声音

郭光琪(申鑫代理主帅):比赛输了责任在我,对于进攻中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重回虹口体育场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场上是对手,大家场下是朋友。

沈祥福:赛前的排名对我们非常有危机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势在必得,很感谢球员们对战术的执行力,也感谢球迷的支持,莫雷诺今天的表现非常好,球队能获胜和他也有很大关系。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

门将:1-王大雷;

后卫:12-柏佳俊 、4-李健滨、5-戴琳 、7-王长庆

后腰:19-郑凯木 、27-托兰佐;

中场:8-宋博轩、10-莫雷诺(81分钟17-熊飞 )、15-战怡麟 (46分钟21-姜坤 );

前锋:11-哈蒂布(61分钟 9-达迪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11-姜至鹏 、28-孙一凡 、26-乔尼、6-马洛内(64分钟13-叶重秋(微博));

中场:2-毛剑卿(60分钟9-朱家伟 )、16-于涛、20-王赟 、33-朱宝杰 (81分钟21-刘峻楠 );

前锋:23-安东尼奥 、19-凯撒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