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申花2-0申鑫 莫雷诺破僵宋博轩单骑闯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凭借复出的外援莫雷诺和中场大将宋博轩进球,申花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9分钟,申鑫角球进攻未果,战怡麟 右路狂奔带球到底线后将球传向门前,申鑫后卫将球解围,莫雷诺插上重炮轰门, 刘殿座注意力集中将球挡出底线。

第11分钟,凯撒冲撞犯规,申花开出前场任意球,莫雷诺左路脚后跟将球妙传给宋博轩,宋博轩将球回敲给托兰佐 ,托兰佐禁区前沿送出过顶挑传,莫雷诺左路插上小角度射门得手,申花率先打破僵局,1-0,进球后的莫雷诺也跑到场边接过球迷递过来的哥伦比亚国旗庆祝。

第16分钟,申鑫掷出界外球,申花后卫头球解围,于涛(微博)抢在莫雷诺之前得到皮球,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滑门而出。

第29分钟,于涛双脚离地铲倒莫雷诺,主裁终于向其出示了黄牌,之前于涛曾经从身后凶狠的放倒托兰佐,央视解说刘嘉远(微博)表示对莫雷诺的犯规直接出示红牌都不为过。

第32分钟,申鑫开出右侧角球,乔尼后退中跃起头球攻门,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在门线上跃起双手将球摘下。

第36分钟,毛剑卿(微博 数据)左路送出传中,李健滨门前飞身铲射解围,可惜皮球直奔球门方向而去,还好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39分钟,申鑫的角球进攻未果,申花得到反击机会,宋博轩中场得球后一路过关斩将,在禁区前沿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刘殿座扑救不及,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

门将:1-王大雷;

后卫:12-柏佳俊 、4-李健滨、5-戴琳 、7-王长庆

后腰:19-郑凯木 、27-托兰佐;

中场:8-宋博轩、10-莫雷诺、19-战怡麟;

前锋:11-哈蒂布

替补:9-达迪 、17-熊飞 、21-姜坤 、22-邱盛炯 、23-刘佳燊 、32-梁雨、33-阎嵩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11-姜至鹏 、28-孙一凡 、26-乔尼、18-葛振(微博)

中场:2-毛剑卿、16-于涛、20-王赟 、33-朱宝杰

前锋:23-安东尼奥 、19-凯撒

替补:9-朱家伟 、13-叶重秋(微博)、12-廖承坚、17-邹仲霆 、21-刘峻楠 、22-朱建敏 、47-刘文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